13 September 2011

我今天感觉有学到一点点

我今天做了一个决定
老实说,我一直都有做决定恐慌症
对于自己的事情更加严重
总是想从别人身上知道我该做什么
然后有时候做的东西
其实是别人希望我去做所以我才去做的

依赖别人给我想法
甚至是让别人间接的替我做决定
我有时候会这样
所以会没有主见
即使心里有底
还是问人
因为有时候我把我认为应该做的东西看得有点重
而忽略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其实心里的呐喊
是听得到的
但是却又给自己限制
就因为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
所以很挣扎很矛盾很辛苦

后来我想到了
如果一件苦差事是喜欢的话
那么挑战他是应该的
如果那事情你不喜欢
那么挑战了以后
究竟得到了些什么
只不过是证明了自己
我总是在做这个事情
因为不服输 倔强
可是最后如果不喜欢
得到什么?

时间很快的过
尤其是在这个难得的交换
我更应该享受
而不是让自己痛苦
虽然来这里是自己硬硬来
即使因为一些错误自己无法修自己喜欢的心理学
那么它就会是我丰富自己的时刻
我是这么觉得的
我还是可以有其他的体验
我不可以因为一个点
而让我忘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hey我要加油
去他的历史
我自己做我喜欢的事情

人生很短
所以必须快乐的过
享受做的事情

可以说我逃避克服
但是我觉得
克服了 又有什么意义

我就这样说服了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