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11

要用笑容迎接每一天

Hey!不知不觉我来这里已经三个星期了。
这里真的跟想象中有点偏差。
但是,我会努力的,虽然这个月还是在slack。

总是有些小困难的。
比如说,飞机票突然价格上涨让原本的计划泡汤。
然后这里的online payment不收我的卡。
嗯,我想在这里旅行必须要有果断的能力。
看到便宜机票,快快买下来!
可是无法确定之后的行程,又该怎么办
计划旅行的过程当中,才知道里面有小小的学问。
学习当中。:)

然后这里拿了一个interviewing course,
下个星期要去interview人呢。
可是有些人没有给reply,所以心里有点担心。
拜托拜托赶快回复我吧。
老实说,我不敢interview别人的head officer

昨天晚上参与了一个小小party,
然后我在那里看到西班牙人,韩国人,德国人还有瑞士人。
我这才知道瑞士又分成四个不同的region,他们的主要语言会不一样的。
那天认识的就说德语。
很奥妙的,德国女孩喜欢政治,结果我听起了一些些南韩跟朝鲜的事情。
还有其实北德国跟南德国的文化不一样
虽然那是一个在酒吧的地方
女孩儿们抽烟回来衣服都有味道了
不过我喝到snow white(beer+sprite) & (beer+coke)
德国人喜欢这样喝。他们还说beer+fanta lemon非常棒
哦我们那里会这样吗?哈哈哈哈
可惜的是人很多都是见过一次面就不再见面了
hmmm人太多的关系吗

我的生活在这里很健康的
12点睡觉 (这几天比较没有)
三餐都有吃,而且我有吃蔬菜 (这个星期brocolli week!)
出去都用脚车,所以为什么不会瘦
空气很清新,所以我在这里连搽眼睛的次数都少了
这几天天气比较好
我喜欢没有下雨的这里

明天有tuna festival!
我以为是那个鱼的庆典,可以吃吃
但是原来tuna是西班牙一个类似街头弹唱的组织
所以这三天maastricht会很热闹
还会有一个类似对女生在balcony唱歌的环节
oh我要看哈哈哈哈

拜托叶慧仪每天早一点起来嘛

我很relax现在的情况
我其实还没研究完整个这里

下个星期要去德国找xteng lee
啊啊啊oktoberfest我要看看你的风采

啊笑容
我每天会来找你
你也要找其他人啊

我们会遇到的 下个星期以后
即使很久 我还是会期待
圣诞节后 是我们的 :)


加油~

叶韦轮叶慧雯 预试加油:D

4 comments:

yile said...

HEHEHEHE!!

Don't know why just feel so happy when reading this post..

^^

zhen said...

Love your post, keep on enjoy ur life!

Anonymous said...

很好玩的样子~ 很想去... 在这里被mid term压到扁掉了...

Steven Gerrard said...

great days during exchange!!! have fun yo
~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