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17

二三事

距离上一次的撰写 又过了半年
这段时间开始了婚礼的筹备

比如说决定婚礼的晚宴会场
设定结婚嫁娶注册日期
选婚纱摄影
加上去印尼自己拍婚纱照
想想请柬的设计
构思video

老实说 自己是一个很懒的新娘
结婚的事情都是一个月回去家里一次才做的
所以每次回去都是满满的

先说说嫁娶日期吧
已定12月23日结婚,24日晚摆宴
6月16日注册 (原本要1月1日可是因为贪心年尾想去玩所以..)
跟阿嫲讲提亲过大礼的事,她说要一整只烧猪
我的天啊

来看看注册的照片吧



















心里很高兴 因为那天看起来很漂亮哈哈哈
裙子好事1/2个星期前买的, 买得不错!
妈妈买的百合(百年好合)也很漂亮
所以这一天开始法律上本人已经是有夫之妇啦

拍婚纱照很贪方便的去了Jalan Ipoh
没有太大的要求 反正像其他人说的
婚纱照很久以后也不会什么看 有几张漂亮的就好
也幸好去印尼拍的也不错
目前就等成品再看如何

来说说印尼吧
这个印尼Lombok之旅,阴差阳错之下成了独我一女之行
也不知道那时候为什么会有要爬山拍照的想法
爬山第一次真的是简直要了我的命
直达basecamp还要下去
爬着爬着已经高过云端了
晚上好冷呀 可是第二天早上的风景真的真的非常漂亮
可惜那天早上拍的照片不太美啊
接下来几天的路程个人觉得比第一天要好多了
比较能耐 但也算是危险路段 石头方便就是空旷的崖壁了啊












爬山到一半大姨妈报到也算是一绝了 唉
过后的岛儿也是好漂亮啊 但是以后别叫我爬山了好累

顺带一提 之后还有去Langkawi跟家人玩儿
不小心book了超级豪华酒店Westin
早餐buffet是很值回票价了哈哈哈
Skybridge好恐怖啊 老了真的没什么胆

工作上普普通通
4月开始独担大梁
还算过得去
但要说应该做的东西还是很多的
明天有个review 来看看如何吧
目前的老板L算是非常不错的老板了
理智有同理心也不玩政治
跟她合作还算顺利的
可惜她也是时候换职位了
年尾会如何呢 也只能待下回分晓了

接下来的日子还请我自己要多多关心婚礼
毕竟还是一生人一次的东西
花多点心思比较好呵呵

期待年尾的蜜月之旅

祝我的男人昨天生日快乐!
煮了鲑鱼大餐 饺子还要进步 但整体上个人觉得不错!

2017年应该算是一个happening的一年?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学姐,新婚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