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tember 2009

假文艺

好久没有update了,
今天突然有心情打华文,
就上来吧~^^

生活不忙不闲
得空的时候整个晚上没事做,
忙的时候到1、2点。
就这样一直交叉着。

好想用很文艺的方法写,
可是我发现我好像失去了这样的能力。
我的华语~回来~~~!

最近晚上蛮常从old can A走路回hall 6,
开会阿,读书,走的路大多数都是那条。
没搭巴士,因为等好久哦。
可是,其实还蛮享受的也,
因为不会很远啦,
不赶时间的话。=)

刚刚就一个人这样走回来,
一边听歌,一边慢走。
好像很有feel酱,
可是梓健 竟然讲我看起来很silly。
明明就很有气质少女的feel。
哈哈~

**

一个人走着,
微风徐徐的吹着,
头发轻轻的飘,
随着音乐的节奏,
慢慢的.....

听着很柔的“思念是一种病”
心里轻轻地哼着。
突然想起了你,林良淳
喂,你回了日本过后,就没声没息了咧~
MSN上下咧。
我要讲话~~~~xP

然后还有梁碧莹
不要想念我啦~哈哈。

然后是梁静茹的“会呼吸的痛”
没什么特别啦,
因为我没有痛,哈哈。

心情很平静,很平静。

我需要这样的自己。
我需要专心的自己。
我需要努力的自己。
我需要愉快的自己。
我需要这样的自己。

整理着思绪,
慢慢地走着。
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我还有。
我还需要加很多油
,我还要。

一个人走着,
一个人吹着,
一个人听着,
一个人唱着,
一个人笑着。

宁静 的夜晚,
我,
一个人走着...=)


**
最近很憔悴,
豆豆很多,弄到我很想打人。
黑眼圈浮现,整个鬼酱,
也很想打人。
谁要给我打?

**
祝灰羊918生日快乐~=)

4 comments:

SoYaBeaN said...

hor... din miss ur abang, me la???
hng!!!

mehmeh said...

做么你整天要打人的
而且你打人真的很痛
好啦,看在你祝我生日快乐的份上
以后你要打人就给你打下咯
然后我再打回你100下
ok???

谢谢~

Hui Yi^^ said...

Wa, I keep msn with u de ler....><

To meh meh, =="

*~JuS+IcE~* said...

duh... wat about me???
surprise when u asked me bout how s my life...

"me still fine!!"